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引进第25架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09-05-10 16:4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10日,下午13:30,南航北方分公司最新引进的空中客车A319型B-6191号飞机降落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正式落户沈阳。这是南航北方分公司今年计划引进的唯一一架飞机,截止目前,该公司执管的飞机总数达到25架,其中空客A300飞机4架、麦道90飞机9架、空客A321飞机6架、空客A319飞机6架。


    A319型飞机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最安全、最舒适的客机之一。该架飞机可容纳128人,头等舱8个座位,普通舱120个座位。该飞机于5月11日正式投入生产运营。


    该架今晨从德国汉堡经新西伯利亚飞抵广州入关,又从广州调机回到沈阳,北方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焕来、副总经理朱国年接机返回,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岳海、副总经理戚文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西斋前往机场迎接。在机场举行了简短的接机仪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