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市高校保卫工作会议在郑航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0:0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常天德)2009年4月28日下午,郑州市高校保卫工作会议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校区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我校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石培哲同志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领导和郑州市11所本科院校保卫部门的负责人。


 


各高校分别介绍了保卫部门的组织建设、工作状况以及近期案事件情况,对影响高校安全稳定的因素进行了分析探讨。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就近期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2008年度维稳和治安工作成绩突出的学校和个人。我校保卫处被授予2008年度国内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邓路等5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会后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海水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看望与会人员,对上级公安部门和兄弟院校对我校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