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机务工程部实践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5-22 09:2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20日,股份机务工程部召开领导班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民主生活会,南航第四检查组莅临指导。

机务工程部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经过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坚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统领,以基础管理建设年为主线,把安全生产作为学习实践活动最重要的问题。突出群众路线,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开设意见征集箱,组织领导调研组调研。

民主生活会上,机务工程部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找学习实践发展观以及思想认识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原因,敞开思想,积极开展与自我批评,并从安全形式、长效安全管理、安全整顿、劳动技能如何与职位改革挂钩等多个方面进行探讨分析,为下一步整改确定了明确方向。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应坚持促进南航机务系统发展,积极配合公司的战略转型和“三网”建设大力发展维修能力是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在沈阳维修基地建立了APU和起落架大修能力,在武汉、长沙等中部地区建立C检维修能力。着手优化维修资源配置,提升全面指挥调度能力。在广州建立维修控制中心(MCC),并计划在西安、杭州等二类航站建立自主的航线维修保障能力。秉持“集中控制,有效管理”的方针,在机务系统大力推广实施M&E系统的应用,计划建立全球AOG航材支援网络,增强广州、沈阳和乌鲁木齐三个主维修基地对全公司的航材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