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部顺利保障广州市老干部考察团返穗

http://www.cnair.com 2009-04-23 12:2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吴行天、何嘉政)通讯员 4月18日,由广州市原市长、市政协原主席杨资元带队,广东省原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朱森林,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汉青,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石安海,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缪恩禄,广西壮族自治区原副主席雷宇等组成的广州市老领导考察团一行,圆满完成对贵州省的考察工作,由贵阳飞抵广州,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货运部装卸部门积极准备和协调,顺利完成考察团的返穗保障任务。


  当天中午12点,南航B-6356号飞机执行CZ3412航班任务,运载着考察团抵达广州,航班停靠213机位。2台传送带车已经准备就绪,在装卸员的指挥下靠机作业。装卸员首先仔细查看货舱门口,确认无误后,开舱卸载。舱门口,整齐码放着系有红、绿、兰三色丝带的考察团VVIP行李,机下装卸员快速推拖斗靠传送带车接行李,一件件VVIP行李似行云流水,整齐有序地从机上传送至地面。机下装卸员运筹帷幄,指挥得当,用时15分钟,就将221件行李装满5个拖斗,卸载过程完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