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保障部顺利保障大型师生交流团体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09-04-13 16:2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徐淼)2009年,伴随着“上海世博”将至的脚步,上海航空枢纽港建设推进力度加大,东航作为枢纽港的基地航空公司也乘此契机,大力发展航空枢纽网络。东航营销委与上海保障部紧密配合,加大了中转网络产品销售力度,使更多的旅客了解到东航中转。而不断优化的转机流程、持续创新的贴心服务,也让更多旅客选择了东航中转。


    2009年4月初,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中转部获悉将要接待了一个长春大型学生团体,他从上海转机去日本鹿儿岛参加学习交流。这个团体一共有114位旅客,其中大部分是学生,年龄比较小,行李也非常多。因为转机鹿儿岛的航班是第二天早上的,需要在上海住宿一晚,第二天才能办理乘机和托运行李等手续,但团体人数多、行李也多,团员的年龄小,使得他们来往于酒店和机场很不方便。浦东客运部中转部的领导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立即为旅客安排了解决方案,考虑是否能破例,隔夜办理手续托运行李。经过努力,浦东中转部通过联系控制部门,解决航班隔夜开放办理问题;联系行李部,解决隔夜行李问题,通过多方的协作讨论,终于决定为这批旅客破例隔夜办理。


    当天,这批旅客乘坐MU5588航班,从长春来到上海浦东机场。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中转部的员工早已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等待他们的到来。在登机口,中转的引导人员和值班主任热情地迎接了这个团体,将他们引导至行李转盘处提取行李,并到中转厅办理行李安全检查和次日MU761上海飞往鹿儿岛的值机手续,托运行李。为他们讲解转机的流程和细节问题,一步步井然有序地为旅客办理手续。最终顺利办理了114位旅客和188件托运行李所有手续。在旅客满意的微笑中,东航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中转部再次实践了自己的工作理念:一切为了旅客的舒适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