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业切实让荔波变样‏

http://www.cnair.com 2009-04-09 09:5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处来,贵州省荔波县坚定不移地实施和推进“旅游强县、旅游兴县、旅游富县、旅游活县、旅游热县”的发展战略,并将旅游业确立为龙头产业,加大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旅游业实现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旅游开发初期,荔波县城面积只有0.6平方公里,没有一条像样的街道。没有一家空调宾馆,接待能力仅为300人。过去的荔波,旅游基础设施相对落后,接待服务水平不高,以大众观光旅游为主的产品,较为单一,品味不高。结合科学发展观,荔波县以“推动旅游业创新发展”为载体,通过对旅游资源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统一品牌、加大促销,加快创新,逐步使旅游业步入正轨。


    如今,在这片只有2431.8平方千米的区域内,高级宾馆连成片区,县城民族化、旅游化改造成效显著,以创建国际化专业旅游城市,做大做强做优旅游产业为目标,荔波走出了一条政府引导、农民参与、全社会办旅游的“发展模式”。


    今年,立足世界自然遗产品牌优势,荔波县以“突出自然生态和文化生态”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整体形象塑造,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拓展旅游发展新空间,进一步提升旅游经营管理水平,力争实现旅游新跨越。(荔波县新闻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