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联合国教科文“世遗”专家到贵州省荔波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09-03-25 13:5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22日至23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组织国内世界遗产专家到荔波县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专家组先后前往该县世界自然遗产地核心区和世界自然遗产展示中心考察、参观。并观看了该县世界自然遗产地专题宣传片。专家组与该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专家们对荔波县丰富、珍贵的自然生态资源和保护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只要进一步保护好世界唯一仅有的荔波喀斯特自然生态,荔波的发展大有希望。专家组表示,回去以后将继续关注荔波,推荐更多的援助项目到荔波来,让更多人来认识、了解和欣赏荔波喀斯特,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