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认真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3-20 16:2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空管局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公司党委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公司实际,认真做好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工作。


3月17日,公司制定了《通信网络公司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学习实践活动的步骤与方法。


3月18日下午,公司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进行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上公司党委书记传达了空管局党委关于第二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布置了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与部署,公司党委书记就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并着重对公司党委成员明确了学习任务。(作者 王金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