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货航天津运营基地 货站经营服务新项目实现盈利

http://www.cnair.com 2009-03-13 21:5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了推进货站项目改革,完成生产保障型向服务经营型转变,国货航天津运营基地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积极探索研究新的收入增长点,2009年2月在新增“一站式”服务项目上实现利润44.7万元。


天津运营基地为简化操作流程,提高货物操作效率,经过前调研和准备,于2009年2月1日正式推出了为客户提供了货物装卸、计重、安检、组板、拼装、提取、交付等“一站式”服务。同时按照货物的重量获取操作费等增值服务的收入。这样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服务保障水平,帮助客户减少了中间环节,而且为天津运营基地获得了新的增收项目。据统计2009年2月天津运营基地在此项目实现赢利44.7万元,成为2009年开始以来增收的一个亮点。天津运营基地将在今后不断拓展新的服务项目,挖掘内部潜力,推出新的降本增效举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