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让我快乐成长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22:2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中转室的一名普普通通的新员工,就职半年来,一直在快乐地工作。我们的工作是伴随着凌晨的第一缕阳光直到夜里群星闪烁,伴随着起起降降的航班,伴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中转旅客,步履匆匆地忙碌着。半年的工作时间,让我逐步认识到了工作的职责以及做为一名南航员工所应具备的品质:那就是用一颗真诚的心,让旅客感受到粉色使者的温暖;用一颗责任的心,让旅客能够顺利愉快地成行;用一颗诚挚的心,赢得旅客的赞赏。半年的时间对于一名新员工的历程来说,只是个起步,但每每见证或对比自己的每点每滴的进步,的确是个宝贵的成长财富。


    南航是个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很强的集体,我很荣幸自己是这个集体的一员,半年的时间让我逐渐融入到这个有着和谐民主氛围的团队中。通过领导的管理,教会了我如何配合团队工作,如何完成一个在别人眼里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工作的过程中,领导支持鼓励我更努力地完善每一项工作,教会了我自己的行动代表着集体的形象荣誉;通过单位定期组织的业务培训,使我的业务素质和技能都得到较大的提高,让我更加胜任本职工作。在这个和谐团结的集体中,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把服务旅客的工作更加完善,希望旅客出行更加无忧无虑。让我最有感触的是公司把“以人为本”的理念深入到日常工作中,形成了理解员工,尊重员工,挖掘员工才能的民主机制,让我看见了自己美好的明天,更让我拥有自信心为南航奉献自己的智慧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员工,更加快乐地成长!


    我很荣幸自己是这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南航集体的一员,半年的时间让我为这个具有良好的工作纪律和合格领头人的优秀集体感到骄傲。在秩序井然的工作中,每位员工都有自律意识,认真对待每项任务,用心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面对重要任务时候,每个岗位的员工服从领导或班长的指挥,共同配合,舍弃自私之心,积极发扬团队精神,共同努力出色地保障奥运及春运期间中转旅客的顺利转机。同时我也很荣幸自己是这个温暖如家的南航集体的一员,半年的时间让我更加爱南航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在这里,同事能够互相激励互相帮助, 生病了,有同事端来一杯热水和问候;疲惫了,有同事替换休息和关照;无助了,有同事主动帮忙和解答。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因为有关爱和帮助我才能快乐地成长。

    

    南航是棵大树杆,我们是树干上的枝枝叶叶,在温暖的阳光下,大家用团结的力量朝着太阳又迈进了一步,我这个枝叶在无形的团结力量下更加快乐地成长。此时此刻,我已经变成一滴水,汇入南航这片大海中感受更强大的力量;此时此刻,我是一粒沙,溶进南航这座城堡中奉献微薄之力。谢谢南航之家,因为您让我快乐地成长!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中转室  谢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