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柳州机场顺利完成春节长假运输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1-31 19:3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春节长假已结束,由于柳州机场准备充分,保障有力,顺利完成了春节长假运输保障任务。据统计,1月25日至31日, 柳州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92架次,比去年同期增加20架次;运送旅客6332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907人次,其中出港旅客3618人次,进港旅客2714人次。

  柳州机场今年春节长假旅客吞吐量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主要的原因是今年航班架次有所增加。今年春运开始,南方航空公司加大在柳州航空市场运力的投放,从1月11日起,柳州-广州航班每天加密一至二班,使每天柳州飞广州的航班最多达到四班,而去年同期柳州-广州航班每天只有一班。

  今年春节长假,柳州机场的客流特点与往年相似,呈现“前少后多”的特点。由于长假前三天,大家都在家里团圆,欢度春节,外出的人较少,而从1月29日开始,由于长假将近结束,许多回家过节的旅客要返回原地,柳州机场的客流量明显增加,并且与节前相反,出港旅客明显多于进港旅客。从柳州机场了解到,从1月29日开始到2月1日,柳州机场几乎所有的出港航班全部满座,特别是柳州至广州、上海、深圳、北京等方向的航班,有些航线如柳州-广州航班,到3日的票也已售完,柳州机场迎来了春运出港客流高峰。

  另从柳州机场售票处了解到,目前柳州机场所有出港航班的票都比较紧张,而且没有折扣,直至2月3日以后部分航班才有些折扣;而进港航班的票比较宽松,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柳州机场提醒过完节需要乘机出行的旅客最好尽早确定行程,多了解航班和机票信息,提前购买好票,以免耽误了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