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召开2009年新春客户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1-19 12:2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1日,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召开了新春大客户座谈会。来自新疆机场集团、南航新疆公司、中国航油新疆公司、海航新疆公司、新疆航空食品公司、新疆民航物业公司、新疆民航凯亚公司、新疆民航酒店管理公司及来自空管局相关业务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空管局副局长、通信网络公司副董事长蒋少华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肯定了通信网络公司在安全运行保障和提供优质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对如何做好市场服务、加快800M数字集群建设、加强资源共享、加快业务整合等方面进行了共同探讨。公司总经理孙涛就一年来通信网络公司的服务工作和2009年的经营思路向各位代表做了介绍,并就如何在新的一年中做好服务工作征求了意见。 

   蒋少华副局长对网络运行和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提高通信网络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大通信网络技术革新力度,促进资源集约开发和共享。要认真对待各用户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和措施的落实,推进通信网络公司的服务再上新台阶,争取给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作者:彭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