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运控部全力保障2008年军事运输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08-12-05 15:5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日清晨7点20分,一架满载入疆新兵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西北分公司空中客车A320客机,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朝阳中升空飞往喀什机场,东航2008年度冬季航空军事运输任务正式拉开了序幕。

        今年东航军事运输任务计划持续至12月4日结束。早晨7:20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中午12:40从喀什机场返回,航段时间4小时。为确保军事运输任务的顺利执行,东航西北分公司运控部在人力,运力和组织协调上进行了周密的筹备,规范各部门的运行保障程序,明确保障工作职责。

        航务情报部负责此次运输任务的航线制定和申请工作,性能工程师根据西北地区复杂的地形和特殊天气条件,制定相应的航线走向及飞行高度,计算精确的航段油量和备份油量,并对航路中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进行了飘降分析和供氧分析,制定出相应的一发失效处置程序和客舱释压应急下降方案,为此次运输任务的执行做足安全保障。签派部推出了周密的保障措施,密切收集、关注航班的动态,使每次放行都准确无误。载重平衡部启用专业的保障人员,为此次的运输任务提供快速、准确、优化的舱单服务。

       此次军事运输任务的圆满完成,检验了东航西北分公司运控部在特定环境下执行特殊任务的反应能力,也谱写了东航军事交通运输的新篇章。

 


作者单位:      李 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